吉林拼团购房203群(207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77人申请入群

看全球房价,在吉林买房

发布时间: 2022-02-17 09:37:38

来源: 吉林楼盘网

分类: 行业动态

1322次浏览


2021年全球多个国家房价涨幅创十年之最,而我们70个大中城市90%的房价下跌了,回到了2019年的同期水平。知足吧,如果不是调控,你比现在可要惨多了。第一,全球平均房价2021年上涨了9.2%,韩国上涨19.08%,新西兰上涨23.4%,美国和斯洛伐克上涨18.6%,土耳其上涨29.2%,悉尼上涨30%。全球50多个国家房价都出现了上涨,甚至包括非洲的埃及。可见影响房价的不只是需求,更多的是通胀。第二,美国现有的房子只有125万套,可售的总量下降了12%,按照目前的销售速度,美国市场上的房子三个月内就会被抢光。是大放水导致的。澳大利亚房价上涨30%啊,这是利率低导致的,2%的房贷利率刺激着你去买,所以降息的作用更大。韩国更是首尔一家独大,创了14年以来的最大涨幅。但再贵的房价也阻拦不了定居大城市的步伐,这是高度城市化导致的。所以你看看吧,为什么全球房价上涨,基本上就是三个原因,大放水、低利率、高度城市化都会导致它上涨的。


那么从世界回到我们买房,你要明白什么?第一,坚持房住不炒的政策是不会变的,不要抱有暴涨的幻想。第二,结婚的,上学的,你就是纯刚需,不要等过度降价,要么你等不到降价,要么降价的楼盘不是你想要的,你知不知道刚需也需要保值和对抗通胀的,你是最等不起的。第三,改善买房的主要考虑先卖掉再买,因为劣质资产需要先出手再置换,这是合理的,因为再次置业也是最好提升50%以上的总价,又一次杠杆太不容易了,用足了才能更好地对抗通胀。第四,买房都是中长期的,至少五到七年,你要么看人口流入城市,要么选相对高能级的城市,同时还要看这个城市里面的片区,里面的学区,地铁配套,区域价值,国企央企获全国靠谱30开发商的这种才可以更好的选择,如果不是不买也罢。因为很多城市的很多房子,目前来看,未来来看根本是无法跑赢通胀的,中国几千年都解决不了重男轻女的问题,竟然让房地产给解决了。在吉林市购房小编劝大家趁着低价赶紧入手。今天推荐一个中东的项目,碧桂园西江宸院400-818-0066 转 019297

参考价格:参考均价6000元/㎡

楼盘地址:越山路与雾凇西路交会处西行500米

楼盘电话:400-818-0066 转 019297

姓名:

手机:

 我已阅读并同意 《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》


责任编辑: wangjunche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