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拼团购房68群(93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83人申请入群

关于房子降价的实话

发布时间: 2022-02-17 09:31:05

来源: 吉林楼盘网

分类: 行业动态

468次浏览


关于房子降价的实话,看完你就洗洗睡了,直接上干货。都觉得房价高,但北上广深动则上亿的豪宅一套没剩下,大城市核心地段的高端住宅大几百万几千万,基本上找关系才能买到的。这不是房价高低的问题,而是你的收入比别人低的问题。如果如你所愿,房价下降10%,可能房子的财富效应会消失一半,刚需不敢买了,投资客也不敢入场了,绝大多数家庭连花钱都不敢大手大脚的,为什么?因为这种大额低频的资产都下降了,人人都会产生危机感。如果如你所愿,房价下降了20%,开发商没利润了,房子没人敢买了,更卖不动了,开发商没钱躺平了,楼盘就烂尾了,开发商就开始裁员了。房地产关联的50多个行业都没有生意了,近3亿人收入都受影响。如果如你所愿,房价下降了30%,你付的首付没了,剩下70%是银行的贷款,银行开始受到威胁了。如果如你所愿,房价下降了50%,你开始断供了,因为掐指一算。重新买一套反而更划算,次贷危机就来了,会影响金融稳定的。所以房价如果继续下跌,后果是不敢想象的。


毕竟房地产承载了400多万亿的资金,且这是市值,里面还包含了大量的杠杆,也就是说这里面还有上百万亿的钱,是需是需要用,购房者用30年来还熟的,是你每个月要月供贡献的。因为你的全额房贷银行早就拨给开发商了,你用贷款换来了房子,开发商拿你的钱换来了D,那么卖地的钱呢,已经换成了我们的机场、高铁、高速路,学校、医院,城市基建,绿化园林,还有马路边的市政,公共厕所等等等,全市的这些东西都用这些钱修好了,钱都已经花出去了,如果房价下跌,你断空了,那花出去的钱怎么办?谁来弥补亏空呢?所以现在这些花出去的钱还是需要你继续还玩30年的贷款的,不能让你断,那么如何让你继续还钱呢?房价就得稳住啊,因为跌的太狠,你会跑路的呀。那在吉林市买房怎么选呢?小编推荐一个项目,中海寰宇天下,欢迎咨询400-818-0066 转 035899

参考价格:参考均价7000元/㎡

楼盘地址:建华街道吉林市东山新城2区

楼盘电话:400-818-0066 转 035899

姓名:

手机:

 我已阅读并同意 《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》


责任编辑: wangjunche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