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拼团购房64群(87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84人申请入群

买房如何选区域

发布时间: 2022-03-03 09:35:56

来源: 吉林楼盘网

分类: 购房指南

2789次浏览


凡是买房只看户型不看区域的,都是亏了。第一,高端小区 的穷人看起来似乎有点残酷,生活在一堆有钱人中间,自己却是个穷人。但是这要看未来预期。一方面,高端小区的房子从来都是升值最快、保值最好的,可以给你带来收益,另一方面,生活在   群体中,接触的事物是不一样的,圈子不一样,孩子成长环境不一样,以后的路也不一样。第二,有粉丝说,身边有业主老在电梯里抽烟,早晚高峰电梯里全是电动车,上不去人,然后小区里遛狗,到处都是脏兮兮的。对呀,这些都是人群素质决定的,即使你在这个小区里再富有,但你带不起他们啊。


第三,如果你想要好的生活环境,就别选择普通小区,宁愿房子小一点,买个高档小区,因为普通小区住几年就会想换房子,而且肯定一定想换的,如果不换,你觉得自己汇丰第四,在总价预算固定的情况下,从最贵的区域开始选,就像济南的粉丝,300万总价非要去新东站,你难道不知道那是120万总价的人群聚集区嘛?我再说一次啊,如何选区域?下载个幸福里APP定位找到你的城市,打开地图找房,你看到没有,这一堆一堆的楼盘,选最贵的那一堆区域正确了。在这一堆里面,尽可能的选一个高端小区的小面积,你还要清醒,大城市里你要大面积本来就是自己跟自己较真。第五,豪宅卖得贵,除了地段因素,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邻居,这一点在高端小区尤为重要。圈层对房价起到很大的溢价作用,好地段和好小区吸引最优秀的人去入住,最优秀的人入住反而又促进了地段和小区的更值钱。虽然天气逐渐热了,但暗恋也不会变成热恋。今天推荐的项目是碧桂园东山云麓

责任编辑: Liuqiao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