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拼团购房246群(143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70人申请入群

买房如何选邻居

发布时间: 2022-03-03 09:31:45

来源: 吉林楼盘网

分类: 购房指南

2908次浏览


好的邻居不但住着舒服,还能让你的房子保值增值。如何通过买房选的好邻居,教你几个方法,第一,通过区域属性来选择好邻居。同等区域的便宜房子不买,市场经济和开发商都不会做亏本买卖,便宜的房子里面肯定有问题,这是常识。另外,靠近大批发市场的小区不要买,别问为什么。第二,通过小区的定位来选择邻居。有能力买贵的房子,绝不贪便宜买便宜偏僻的房子,从邻居的角度来说,其实这就是用钱投票,便宜的房子肯定买不到高质量的邻居。


第三,通过小区户型面积来选择邻居。一个小区大多数是以70到90平米的小户型为主啊,这个楼盘会偏刚需和低端,如果在家待好几栋单身公寓啊,小区人会更复杂,租客会更多,你会特别的崩溃。第四,通过楼栋和户数来选择邻居。同一个小区的情况下,梯户比是居住舒适度的一个很大标准,你算算你的小区是六户用一个电梯还是60户用一个电梯,越少居住的人群就越纯粹。


第五,通过开发商品牌来选择领券。什么样的品牌气质会吸引什么样的人群,这句话一定不会错。绿地吸引的人和人和吸引的人不一样,中铁建新的人和万科信的人也不一样,选与你同频的。第六,交房后还可以通过业主群来判断是否高端。6万的业主群,小事儿没人说话,大事一针见血。3万呢,小区业主群呢,经常弹,买了哪里的房子,投资什么又赚了不少钱儿,1万的小区天天发一元红包,50个人抢,抢完记得拼多多的帮我砍一刀,这样的群还是退了吧,房子也抓紧换,一定记住,药不治假病,酒不解真愁。今天推荐的项目是碧桂园东山云麓

责任编辑: Liuqiao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