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拼团购房223群(67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67人申请入群

买房避坑20条

发布时间: 2022-03-05 10:37:30

来源: 吉林楼盘网

分类: 购房指南

7636次浏览


买房犯错的太多了,有的错买了就亏钱,更有的措施亏钱也卖不掉。你一定记住这20条,至少买房亏不了。第一,无论自住还是投资,都是投资,中国家庭良好的财务曲线一定是从你买第一套房开始的。第二,不要对第一套房要求太多,你要阶梯消费,理性置换,步步为营。第三一定买跳一跳够得着的,几年后你肯定会感谢当初自己的决定。第四,要像呵护脸蛋一样呵护你的征信。第五,随时关注并保障你的流水,特别是自己干的和个体户。第六三套以内都是刚需,可别抱怨,慢慢努力。第七,珍惜你的首套房资格,把资格用到自己能力内的城市,把贷款贷到自己年龄内最长年限的房贷。第八,如果你已经有了一套房,接下来要做的是努力买第二套,不是研究第一套的涨跌。


第九,不要因为长期摇不到就随便买一套,总得有买它的理由。第十,在合适的时间用正确的姿势上吃,远胜于忧郁不决和患得患失。第11,如果买不到直达深圳的高铁票,先买到惠州再换乘也行,置换你的思维。第12,用光六个钱包,其实不丢人。丢人的事,以后当他们需要你的时候,你装箱。第13,亲戚朋友的意见多数是废话,没有三套房子的人不配给别人买房,这就像你想创业,然后为一个打了一辈子工的人,他只会劝你求稳,再等等,不要买。第14,啥都不懂的话,选择物业费贵的楼盘。第15,别买楼房,别买楼房,别买楼房。徒有其表,华而不实。第16,适当的房贷能抵抗通胀,也能让你不再那么懒。第17,接受房子不是十全十美,十全十美的房子估计会看不上你。第18,如果你家庭没超过五套房,就不要去纠结杀手收房产税征收你也不搭配。第19,尽量在第一时间交契税,有的城市不能提前,那投资房产的就作为一个不利因素考虑。第二是别幻想再来一次1617年的行情,这东西不能靠规律分析,而是靠突然之间。只有经历过大风大雨的人才知道,打伞其实并没有用,今天推荐的项目是筑石佳岸

责任编辑: zuoyuting0301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