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拼团购房208群(75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38人申请入群

刚需买房8大秘籍

发布时间: 2022-02-27 09:07:33

来源: 吉林楼盘网

分类: 房产楼讯

764次浏览


其实根本没有真正的刚需,如果真有,那就去买小产权,去买公寓,去买安置房,买一处容身即可。但你并不是这么想的,下面上干货我告诉你八个刚需买房的秘籍,第一,你在刚,在刚也要用投资的眼光,一定要记住一句话,用投资的思维找时机,选地段,用自助的心态买小区,选物业绝对没错。第二,刚需手上只有二三十万,也不要觉得丢人,房子的初衷还是给人住的,如果选择巧选的对,首付二三十万也可以买到房子,三五年之后想换房,这套就是启动资金。


第三,如果担心第一套买错地方,那就简单一点,跟着地铁,跟着城市新区方向,跟着万达五月广场,跟着麦当劳星巴克,只要在这些地方买,以后房子不愁卖。第四,买房不要看不起这个,看不起那个,只要这个地方的发展方向是好的,哪怕现在配套差一点,也会逐渐变好的。有多少曾经你看不上的地方,现在已经攀不起了,包括深圳和杭州的很多地方。客服,四个死循环,你得走出来,新开发的咸片,周边逐渐成熟,嫌贵,交房后成熟买不起就在外围开发的新地块又芯片。你一定记住,房子是升值品,可以换,能上车就先上车后换座。


第六,同一片区价格高的房子,并不意味着房价在高位,圈层界定的唯一方法就是金钱,贵一点的小区,生活的圈子不同,给孩子的影响不同,生活品质不同,服务更不同,这些附加值所加持的房价增值是你没有办法去想象的,只有亲身体会过你才能懂。第七,如果预算有限,一定先选毛坯房的三房一定是最简单的,最省钱的装修,很多刚需的第一套房还必须按照自己喜欢的样子去装,你自己啥样,你自己有几个钱,你还不清楚吗?如果总价差不多,同一地段也是先选毛坯三房,而不是带装修的两房,真正牛逼的房子是地段和小区,而不是你的室内装潢,大农村都是镶金的大梁,你觉得他有价值吗?最后我总结四句刚需买房口诀,通勤必须方便,新区作为先选学校一定考虑眼光看未来五年,觉得有用一定点赞收藏,有备无患。今天推荐的项目是中海寰宇天下

责任编辑: zuoyuting0301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