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拼团购房165群(104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34人申请入群

出租房有安全隐患还不整改

发布时间: 2016-03-29 14:17:39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253次浏览


杭州楼盘余杭乔司街道的葛某,肯定后悔莫及,早知道就该清理下停放在后院楼梯口的电动车。就是这些电动车,不仅把葛某自家和租客的房子几乎烧了个精光,还让葛某因涉嫌消防责任事故罪,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——这是杭州首例出租房房东被刑拘。

3月23日1点51分左右,杭州余杭警方接到群众报警,乔司街道和睦桥村一处民房起火,有人被困在房内。

经过一个多的紧急救援、安全疏散,火被扑灭,人员全部被安全转移,除一名现场救援警力因被烟熏导致短暂晕厥外,无一人伤亡。

起火农民房主体建筑六层,房屋一楼出租给商户用作店仓储,二楼房东家人自住,三、四、五、六楼共12个房间出租。主楼北侧有4间裙房,主体建筑和裙房之间有个10多平方米的院子,主楼楼梯口对着院子,院子里停着20多辆电动车,其中,楼梯口停放的10多辆全被烧毁,现场过火面积270多平方米。

据房东葛某说,当时他正在家中睡觉,突然听到很大的“呼呼”声,立即起身查看,发现楼下院子冒出滚滚浓烟,后院楼梯口停放的电动车有四五辆已经起火。火势太大,虽经消防部门紧急扑救灭了火,但损失非常大,家用电器、电动车、装潢烧得精光,房屋受损严重。

令葛某懊悔不已的是,3月10日自家就已经被公安机关检查出安全隐患,并收到了《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》。公安机关责令他对电动车在疏散通道、安全出口充电,疏散通道、安全出口处堆放物品影响疏散等安全隐患进行整改。但葛某并未按照要求落实整改。

目前,葛某因涉嫌消防责任事故罪,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,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。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