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拼团购房157群(200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97人申请入群

贷款买房的五条红线

发布时间: 2022-03-01 10:37:50

来源: 吉林楼盘网

分类: 购房指南

1568次浏览


贷款买房的一定看完这五条红线,千万别碰,不幸碰过的文章最后给你说两个小办法,第一,虚假贷款申请资料,包括虚假身份证明、虚假收入证明、虚假工资流水、虚假征信记录、虚假婚姻证、虚假户口以及虚假购房合同,只要查出来肯定不放贷。第二,征信记录非常差。原则上说,近两年内连续三次、累计六次的逾期记录,银行就会拒贷。逾期记录包括信用卡、房贷、车贷等还款的逾期,还有你的支付宝、花呗和网络带也会被考量。


第三,虚假交易。比如买卖双方为亲属关系,买卖双方为亲密朋友关系,买卖双方为债权债务关系,均有可能被银行视为骗贷行为。第四,提高房屋评估价。比如房屋正常评估价为200万,首付60万,贷款140万,通过一定手段提高评估价,去获得更多的。贷款降低首付成本,甚至有人做到零首付。第五,收入证明不符合要求。银监会要求借款人住房贷款的月支出应控制在收入的50%以下,也就是说,收入至少要达到总负债月供的两倍,如果不足哪怕一块钱,也要想办法去提前解决,否则也可能批。不过。


最后告诉你,每个城市每个银行的审批标准都不一样,如果你有以上任意一种情况,一定要提前沟通,提前解决。第一啊,买新房的。一定让职业工人帮你对接上你贷款,银行的客户经理也要懂得怎么做,说实话才能解决实际问题。第二,买二手房的一定找一个专业的经纪人,他们有一条龙服务,轻车熟路。最怕的就是你啥都不怕就硬上,最后暴露了,结果就是全款换银行,或是别买房。今天推荐的项目是江南的筑石佳岸

责任编辑: wangjunche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