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拼团购房133群(78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37人申请入群

买房装修建议20条(上)

买房装修建议20条(上)

发布时间: 2022-02-28 09:17:53

来源: 吉林楼盘网

分类: 其他楼讯

864次浏览



买房买对了,但装修装瞎了。有的是花钱太多,有的是很不实用,这20个装修细节你一定点赞收藏起来,买装修好的房的看完也不亏,第一,入户门想把开发商的门换了可以,但不能换太早。装修材料进场避免不了磕碰,也不能换泰版。建议在瓷砖进场后换门,因为贴砖的高度还要参考门口的参数。第二,壁纸经过四五年的冬暖夏凉,边角就会起翘开角。其次,从环保角度来说,再好的壁纸都需要用到胶水和基膜,所以对大部分家庭来讲,用带颜色的乳胶漆代替壁纸是最实用的。第三,真皮沙发不要买。皮质沙发用久了开裂起皮,除非你舍得每年给他花钱做大保养。如果房间太小,L型的沙发也不要买,占地面积太大会显得你家里更小。第四,地毯光着脚踩上去的确很舒服,但很难清洗。送干洗店洗一次的价格够再买一条新的了,想好你的能力和需求再去买。第五,填缝剂。一定别用填缝剂,几百万的钱都花了,别让一个填缝剂拉低了整体的档次。这玩意三年必须发黑,钱不能在这里省啊。推荐你用每份或者环氧彩砂。很多工人为了图省事,她就告诉你填缝剂挺好的,其他家都是这样装的,但是我家就这样装。

第六,归藏机。如果你是喜欢墙面造型的多样性,那可以装,但如果你是指望它防火、防潮、吸甲醛、净化空气,那只是商家卖高价给你的智商税而已, 用没有,还不上档次。第七,吊顶的夹层吊顶的初衷是为了给中央空调遮丑用的,如果你家没有三米一五以上的层高,如果你不装中央空调,就走一圈石膏线就可以了。第八,插座客厅的插座几乎都是两孔距多,电视插座呢?用四个错误。五孔或四个座位,七孔都可以,少了不够用的一定装够了,多了也有点奇怪,然后沙发后面一定多几个插座,充电的或者充电,按摩沙发或者按摩椅。第九,踢脚线,踢脚线要找卖门的买,和门框的颜色是一致的,绝对不会错,而且还便宜。第十,窗帘杆,罗马杆和窗帘盒之间就差一顿火锅的钱,无论是遮光性还是整体性还是美观性,都是窗帘盒要更好一些。下十条装修的建议可以改变你的一贯认知。


参考价格:参考起价6300元/㎡

楼盘地址:越山路与雾凇西路交汇处

楼盘电话:400-818-0066 转 035090

姓名:

手机:

 我已阅读并同意 《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》



责任编辑: zuoyuting0301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