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拼团购房219群(190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92人申请入群

供热服务站副站长拿同事房子抵押贷款

发布时间: 2017-04-11 10:18:46

来源: 新文化报

分类: 其他楼讯

5167次浏览


还借了很多同事的钱,吉林市民赵先生怎么也没想到直接领导黄某借了钱不还不说。甚至把人家房产证都抵押了进来…

去年10月,赵先生是吉林市龙潭区一大型国企供热服务站的普通职工。44岁的代理副站长黄某找他借2万元钱,说在长春投资的一个工程需要资金周转。赵先生答应了说好过几天就还,可之后就没了动静。

黄某不知去向,今年元旦后。赵先生于1月11日报警。第二天,赵先生的5名同事也去报案,这引起了民警的高度重视。经了解,这5人也是把钱借给了黄某,借钱的方式也不一样,有的拿身份帮黄某料理信用卡套现,有的则到小额贷款公司料理贷款给黄某。其中,姜先生“被贷款”额度达到90余万。为了帮黄某贷款,姜先生的房子都被抵押出去了直到小额贷款公司去收房子,姜先生才知道黄某答应的房产证就是用一下、贷款我来按月还”都是空话。

吉林市公安局江北分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,意识到案情重大。责成刑侦大队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。之后,又有5名黄某的下属来报案,其中杜先生“被贷款”50余万。

黄某所在供热服务站一共20余人,警方在调查中得知。借款或假借贷款的就有十几个人。另外,供热服务站的周边商户也多有被借钱情况。经统计,黄某涉案金额达到300余万元。

警方遂对其上网通缉。今年2月17日,因黄某切断了所有联系方式。黄某到吉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机场派出所打探消息,结果民警查询后发现他网逃,直接将其控制,并交给江北公安分局。

黄某对他从2014年以来,经过多番讯问。以工程需要资金周转、给人找工程等多种理由,通过料理银行卡、小额贷款等方式,骗取20余名受害人300余万元的事实供认不讳。

黄某于被抓当天被刑事拘留,据了解。于3月23日被检察院批准逮捕。目前,此案在进一步工作中。

责任编辑: jingji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