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拼团购房183群(116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30人申请入群

增城消化率接近1.2 买家担心房价涨出手加快

发布时间: 2016-09-03 10:13:59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4304次浏览


[摘要]以目前的增城房价计算,总价150万元以下就能买到三房单位。

  “金九银十”增城楼市新货较多,不过大户型产品越来越少

  

  在大家的印象中,增城楼市一直是“圆”的,因为供应量一直很大,而且周边还有一个供应量很大的黄埔区。市场有“粮”,买家不“方”,因此很长时间以来,增城房价都处于较低的水平。

  今年以来,增城市场发生变化,来自深圳的买家增多,来自中心区的买家增多,成交量直线上升,价格不断攀升,买家出手欲望愈加强烈。包括增城在内的整个东部买家都动作快了。

  增城区“金九银十”主要产品概况

  楼盘名货量(套)价格(元/平方米)推出时间主力户型(平方米)碧桂园凤凰城 (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)500多预计1.6万10月75—140两房至四房广铝荔富湖畔 (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)待定待定9月70—110两房及三房保利东江首府(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)待定待定9月400—600定制墅翡翠绿洲(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)约3001.2万—1.4万近期76—146两房及三房;94—236顶层复式保利i立方(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)待定折后9000多近期67—92“2+1房”、“3+1房”广州中航城几百1.2万—1.5万9月83—129平层和复式碧桂园豪园待定9700近期84—130两房至四房碧桂园城市花园(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)待定约1.2万近期72—198两房至四房合景誉山国际(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)待定9500近期85—123两房及三房金地香山湖(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)待定7500近期100—124三房及四房

  “金九银十”前已“方”

  最近手头上有点闲钱的赵小姐经过朋友介绍,购买了不限购的增城朱村板块某楼盘一套近百平方米的三房,折后总价约138万元。从看房到买房,赵小姐只花了三天时间。

  让赵小姐急于出手的原因,是她看楼后发现,每个楼盘的人气都很旺,赵小姐担心价格会上涨,因此赶紧出手。

  赵小姐出手没几天,黄埔贵价地拍出,黄埔楼盘、增城的楼盘纷纷表示要涨价,这让赵小姐庆幸自己及早出手。

  “金九银十”前增城买家的“方”,让增城的商家信心更足。位于广汕路的侨建御溪谷 (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),上周末推出约500平方米的类独栋别墅,楼盘有关负责人表示“时机正好”,现在想买房、买得起房的人很多。

  新货不能缓解“方”

  今年增城区一手住宅新增供应量很大。阳光家缘数据显示,今年前七个月全市新增一手住宅约5万套,增城约有1.4万套。换句话说,广州每四套新货里,就有一套位于增城。新货量排名第二的黄埔区,还不到增城区的一半。

  今年“金九银十”,增城区依然是广州楼市的供应大户。以在售楼盘推新货为主,碧桂园凤凰城、广州中航城、合景誉山国际、翡翠绿洲这些此前的供应大户将会持续推售新货,并且大部分货量都超过300套。此外,保利i立方、碧桂园映像等新盘也很有可能面市。

  只是,众多新盘、新货的出现,并不能让增城楼市由“方”变“圆”。今年以来,增城区庞大的供应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,接近1.2的消化率,最能证明增城楼市之“方”。

  产品不改刚需路线

  “金九银十”前夕推出类独栋别墅的侨建御溪谷;9月推出400—600平方米定制墅的保利东江首府,在增城楼市中现在算是异类。在更多刚需、投资客涌入的情况下,现在增城楼市的别墅产品越来越少,刚需产品越来越多,这在今年“金九银十”有明显的体现。

  位于朱村板块的广铝荔富湖畔,此前主推117—147平方米的三房及四房,“金九银十”期间主推70—110平方米的两房及三房。翡翠绿洲、碧桂园凤凰城等楼盘,虽然也有200多平方米的复式、140多平方米以上的四房等大户型推出,不过这些都不是主力,70—130平方米的两房及三房才是主力。

  以目前的增城房价计算,总价150万元以下就能买到三房单位。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