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拼团购房169群(70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62人申请入群

从化楼盘一向是淡定哥 消化周期六个多月

发布时间: 2016-09-03 10:13:55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4255次浏览


[摘要]从化在广州楼市中扮演的角色比较特别。这是一个长期被定义为“后花园”的市场。所谓“后花园”,自然是“有钱”、“有闲”之后才会考虑的事情,从来就不是“心急火燎”的市场。

  从化楼盘环境好

  从化楼盘一向是淡定哥。

  阳光家缘数据显示,今年上半年,从化楼市月均成交6.24万平方米,目前库存量仅有41.89万平方米,消化库存只需六个多月,货量开始出现小“方”。去年年底,在全市楼市库存压力较大的时候,从化的去库存周期也不过才10个月,所以,商家当时淡定,现在更加淡定。

  从化在广州楼市中扮演的角色比较特别。这是一个长期被定义为“后花园”的市场。所谓“后花园”,自然是“有钱”、“有闲”之后才会考虑的事情,从来就不是“心急火燎”的市场。尽管从化的楼价是目前全广州最便宜的一个区,但是这个区楼市的刚需特征并非特别明显,不会像其他板块一样,由于刚需和投资的推动,楼价很容易被炒得浮躁起来。

  今年“金九银十”,从化楼市的新增供应量约有800套,货量大的楼盘仍集中在传统板块——从化中心板块与105国道沿线,新货拥有较佳景致且各具亮点,以中大户型为主,改善型买家可重点关注。

  从化区“金九银十”主要产品概况

  楼盘名货量(套)价格(元/平方米)推出时间主力户型(平方米)保利桃花源(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)待定待定9月初98—200珠光御景山水城(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)约200待定待定90—104珠光山水御苑(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)约200待定待定75—139御湖城约300约7800在售72—106(洋房)、300—600(别墅)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