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拼团购房229群(227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73人申请入群

宋生虎:2014年楼市仍以刚需为主 市场更注重楼盘品质

发布时间: 2014-05-12 16:27:54

来源:

分类: 业界访谈

350次浏览


楼市风起云涌,多少地产豪杰在这里沉浮?但在长沙地产界中,总有一些人在影响着楼市,总有一些人在长沙楼市里叱咤风云。他们或独领风骚10来年,亦或是出手决绝,不动则已一动惊人。他们是长沙房地产圈中举足轻重的人物,他们的决定或者判断甚至都可以影响整个楼市的走向。

长沙2013年度地产风云人物榜中上榜人物代表的不仅是其个人,更是他所带领的企业。年终之际,楼盘网走访长沙楼市业内,和大家一同聆听这些地产风云人物背后的故事。

2013年度地产风云人物 旺福幸福庄园营销副总 宋生虎

楼盘网长沙站总经理王茂与年度地产风云人物宋生虎合影

在深圳沿海创业的宋生虎因为朋友的介绍在2004年投入到房地产行业,他从基层做起,坚持着“只要自己够勤奋努力就能得到回报”的信念不断拼搏,完成了从零基础到行业领域翘楚的转变,一步步实现了自我的价值。多年的房地产从业生涯,历经了房地产行业的高峰波谷,造就了房地产营销的坚实基础。转战长沙后,更是凭借着他清晰判断力、精准的营销策略,推动幸福庄园等项目创下了非常辉煌的“战绩”。

谈及2013年楼市政策,宋生虎分析,从房价上看,长沙这个二线城市整个价格相比全国来说仍属于中低档的位置。另一方面,从目前的基调来看,长沙政策怎么调整无非就是对投资性地产有一定的影响,而对于刚需和改善型产品,政府是持促其健康平稳发展的事态去调整的,政府加强保障房、公租房的建设就是体现之一。他认为来年政策发力的话,大致也主要是抑制投资者保护刚需族,稳定楼市供求关系。

此外,宋生虎认为,三中全会并未明确提及关于房地产调控改革举措,公报中提到的“由市场配置资源”,是政府调控楼市思路的转变,要让市场自主经营,根据市场来制定相应的政策。针对目前长沙的楼市政策,包括长五条,房产税的即将试点,还有对高房价预售许可证的把控问题,宋生虎说,“对于我们地产人士的期待,尤其是我们这样的一个大盘(有2000亩的超大规模,开发周期长达8-10年),是根据市场的走向来制定相应的规划和产品的。在解决刚需和改善型客户的购房需求下,同时更要打造一个品牌,给更多的置业者一个很好的选择”。同时,宋生虎表示,总体来讲房地产在长沙这个城市还是在平稳持续的发展着,希望政策在投资的引导力上还是有所加强。

对于2014年的长沙楼市走向,宋生虎表示,楼市以后会怎么样,要综合很多因素一起来分析。但他认为,从今年的房地产市场行情来看,明年基本上还是以刚需为主,同时刚性选择会向楼盘的品质、相应配套的完善度等更加严格,客户筛选时也会更加注重楼盘品质和信誉度,而这也是我们幸福庄园一直在坚持和下一步有所调整和突破的地方。

注:此文系楼盘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,版权所有,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,请注明作者及出处系“楼盘网”,如有错漏或需新闻报道,请联系楼盘网新闻中心0731-88750381。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