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拼团购房193群(104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39人申请入群

“小阳春”成交千套 长春楼市节点效应明显

发布时间: 2014-05-12 15:24:34

来源:

分类: 楼盘导购

589次浏览


春季,随着气温的陆续回暖,万物复苏,楼市也不例外。据房产网公布的数据显示,3月份第三周,全市成交1670套,环比上涨18%;成交面积15.6万平,环比上涨13.9%。相关专家和开发商一直认为,在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,长春楼市将表现出强烈的上扬趋势。

供需两旺态势明显

3月,中信、绿地的集中推盘带动了长春的高端市场,西城多家楼盘推新点燃刚需市场,一时长春楼市捷报频传。比起年初时的市场观望情绪,3月之后,无论是高端华宅,还是首改刚需,销售现场都开始人气满满。

香港城的相关销售人员李女士说,3、4月份是一个典型的房地产市场节点,每到这个阶段都会形成一轮楼市“小阳春”,因此目前的这种回暖其实本来就在这个传统的节点之内,进入3月,购房者及待购房者陆续返城,消费者对楼市关注度逐渐提升,银行贷款相对年前比较宽松,刚性购房者压力也所有缓解,这些因素都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成交量的上扬。

华润置地长春分公司负责人陈刚在某会议上谈起“小阳春”楼市说,进入3月,本就是房地产市场一个传统的热点和复苏,加上3月没有一些调控政策的出台,市场比较平稳,多购房者选择在这个时候入市,推动了一波销售的高潮,购房者的需求会正常释放,3月就会出现一种供需两旺的态势。

新品、促销一个都不少

“目前长春楼市正处于由冷转暖的关键时期,大多数开发商都在把握这波难得的楼市行情倾力出货,不少开发商在促销手段上频繁出招。”中信城相关销售人员王先生表示,在当前市场复杂多变的格局下,营销水平的高低将直接决定着一个楼盘的销售业绩好坏。

在推新品方面,各家房企可谓是“百花齐放”,北阳·新第、圣海国际、凯旋公馆、远洋·戛纳小镇、绿地·国际花都等新品将集中上市,目前进入认筹阶段。

在新品的营销方式还不足以满足市场需求的情况下,众多开发商在价格促销上加大火力,没有卖不掉的房子,只有卖不掉的价格。新星宇·之悦、凯旋公馆、保利地产针对青年置业专门推出了首付分期的优惠支持,各房企的收官之作也陆续上演,豪邦·四季经典以刚需户型得宠、中信城·云邸以为由头各占优势,同时,“总房款减万”、“入户送车位”、“买房送花园”等手段花样繁多,业内人士分析,目前是各大房企推出新品、促销的最佳时机,以经验来看,进入4月将是上半年销售的高峰期,楼市将出现上扬的强烈趋势。(杨璐)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